美國醫學權威介紹降血脂的最佳食物


美國醫學權威介紹降血脂的最佳食物
犀利20mg

美國自然醫學權威米契爾認為12 種消耗脂肪最佳食物。

燕麥

根據研究顯示,攝取燕麥可以降低對於油膩食物的食慾。這種複雜的碳水化合物(燕麥屬於好的碳水化合物)消化起來非常緩慢,可以讓人有飽足感,並有助於穩定血糖指數。但一定要食用沒有添加糖份的燕麥,否則糖份將會讓一切功虧一簣。

綠葉蔬菜

很多蔬菜都是非常好的營養來源,像是菠菜、雪菜,以及其他深綠色綠葉蔬菜,都是纖維和營養非常好的來源。研究顯示,綠葉蔬菜含有非常多的維生素和抗氧化劑,食用後不但可以防止飢餓,還可預防罹患心臟病、癌症、白內障和記憶力喪失等病症。

橄欖和橄欖油

血脂高吃什麼 , 高血脂症併發陽痿 , 病例:高血脂高血糖引發陽痿 , 陽痿兇手-高血壓、高血脂、高血糖、肥胖 , 血脂過高有可能造成性無能 , 茄子可降血脂 , 哪些壞習慣容易引起高血脂 , 出現陽痿,血脂恐怕已異常 , 陽痿不硬與血脂有關?陽痿的4種原因你了解嗎? , 高血脂會導致陽痿嗎 陽痿與慢性疾病有關系 , 從外觀可看出血脂可能過高 , 降血脂猛吃麥片,男尿酸飆高,恐增加痛風風險 , 6個不良飲食習慣會破壞你的免疫力 , 早洩吃必利勁治療,那生活中如何調養呢 , 必利勁哪裡買,沒有處方箋怎麼辦 , 早洩用必利勁治療 , 案例:血糖、血脂與血壓偏高造成陽痿 , 高血脂症與糖尿病 , 高血脂症狀與成因,降血脂吃什麼 , 高血脂是陽痿的源頭,多吃這幾種能降血脂的食物 , 高血脂引起陽痿 血脂過高怎麼辦 , 陽痿的主因-糖尿病、高血壓、高血脂 , 血脂高低與胖瘦無關 , 高血脂陽痿的治療與保養 , 高血脂小心陽痿 , 高血脂陽痿治療真實病例 , 血脂過高陽痿怎麼辦 , 改善高血脂的運動 , 高血脂能治癒嗎?5種有助降血脂的食材 , 血脂肪過高影響性功能 , 出現眼睛老年環 可能血脂過高 , 35歲就不硬 原來血糖血脂都超標 , 低膽固醇飲食一年可降29%血脂 , 高血脂症能否引起性無能 ,

研究顯示,橄欖和橄欖油含有豐富單元不飽和脂肪,有助於降低高血壓。此外,橄欖和橄欖油含有豐富健康的脂肪,橄欖油可降低對於垃圾食物的渴望,並且讓人產生飽足感,藉此降低攝取過多熱量的可能性。

豆類和豆莢:

豆類和豆莢可以穩定血糖。此外,它們還含有豐富的鉀,因此具有預防脫水、高血壓、中風等功效。研究顯示,大豆食物中的大豆異黃酮素可加速分解體內儲存的脂肪;另一研究顯示,比起從不食用大豆的人,大量食用大豆可以多擺脫3 倍多餘的體重。

大蒜和洋蔥

大蒜和洋蔥不但含有抗氧化植化素(phytochemical),可以分解體內儲存的脂肪、膽固醇,殺死病毒、細菌,還可以避免罹患心臟病的可能性。

番茄:

番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和茄紅素,可以刺激身體製造一種名為肉鹼的胺基酸。而研究顯示,肉鹼有助於燃燒脂肪,它可讓身體加速燃燒脂肪多達1/3。另一項研究顯示,茄紅素是一種功效驚人的抗氧化劑,可降低29%得心臟病的機率,所以攝取番茄不但有助於減重,還有預防心臟病的功效。

堅果:

未經高溫處理(氧化)、未添加鹽的堅果,可提供身體有助於燃燒脂肪的脂肪酸。堅果中豐富的營養成份具有預防心臟病的功效,可以降低60%得心臟病的機率。研究顯示,食用堅果不但可以降低低密度膽固醇的指數,而且效果良好,又不會出現服藥後惱人的副作用。

紅辣椒

紅辣椒可加速新陳代謝,降低血糖指數,藉此降低體內多餘的胰島素。

薑黃

必知! 12 種降血脂的最佳食物 護肝又減脂

薑黃是印度食物中一種常見的辛辣調味料,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胡蘿蔔素,保護肝臟免於受到傷害。此外,薑黃可以降低肝臟細胞儲存脂肪(脂肪肝)的比率,藉此幫助身體代謝脂肪、促進肝臟恢復健康狀態。

肉桂

肉桂在西方國家中,是一個常見的食材。美國農業部研究顯示,在食物中添加1/4 至1 茶匙的肉桂,立刻可以讓身體新陳代謝糖份的速度加快20 倍。如果想要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,建議可以多吃肉桂。

亞麻仁籽粉和亞麻仁籽油

亞麻仁籽粉和亞麻仁籽油可吸引脂溶性毒素,因此囤積在身體脂肪組織內的脂溶性毒素,便可透過亞麻仁籽的協助,將這些毒素排到體外,達到淨化身體的目的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