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犀利士100mg,看過很多對成熟的定義,我最喜歡的一個是:成熟就是在表達自己,和體諒別人中間尋求一種平衡。

如果只知道盡情表達自己,就變成了賣弄文辭顯擺自己,是一種強勢。而如果只知道體諒別人,就變得唯唯諾諾沒有主見,這是懦弱。在表達自己話要出口的那一刻,想一下對方的接受能力,再決定這個話用什麼樣的語氣,什麼的方式,甚至到底能說還是不能說,這就是一種成熟的舉動了。


這種感覺就好比是,在打開水龍頭盡情享受清水噴涌而出感覺的同時,有一個回擰水龍頭的動作,來控制水量。比如:

一群人在聊著星座多麼多麼神奇,你沒必要來一句:星座就是扯淡。儘管你可能覺得確實是扯淡,比如我就這麼認為,但也沒必要破壞了別人的興緻。或許人家正在用這個撩妹,然後去優衣庫試衣間呢,你這一句話搞得大家再也不想理你了,恨不得你越早離開越好。你沒錯,但你錯在不懂人情。

再比如,別人在朋友圈裡正在參加國慶節旅行攝影大賽,就是發朋友圈而已,這樣說比較文藝,你也沒必要說:看來你是第一次出門啊,這麼激動。你的朋友肯定會在刪除你和不刪除之間徘徊很久,也可能在砍你不砍你之間。他可能真的是在顯擺,問題是你看著不順眼,但人家也不違法,顯擺一下怎麼了呢?你看著不順眼你可以屏蔽,不必明知道說出來讓別人難受,卻還用語言對別人進行了暴力。

我老婆最近迷戀上了一款手機遊戲,我是個對任何遊戲都不上癮的人,玩兩天就覺得這些玩意完全吸引不了我,讀本書多好,那麼多人類的智慧還看不完,玩什麼電腦遊戲?於是我對她說:這種遊戲完全就是給弱智設計的。她聽完勃然大怒,晚飯的時候放了很多鹽,如果不是我吃的少,肯定被齁死了。我或許說的沒錯,但我錯在語言暴力。

於是我也下載了同一款遊戲,當著她的面玩了兩天,她說:你不是說這是弱智玩的遊戲嗎?我說:如果我們的智商不在一個層次,怎麼可能會結婚呢?撩妹這種事情,我只服我自己。

誰說生活一定要揭穿呢?我們都不是上帝,沒有這樣的智慧,也沒有這樣的權力。除了我。否則以後我怎麼發文?

那怎麼辦?

或許我們要明白,一個人突然想通一件事,如醍醐灌頂,如振聾發聵,從此境界大不相同。這或許跟時間有關係,也或許跟閱歷有關係,但不到那個節點,無論別人如何苦口婆心,都無法消除困頓。所以給別人提意見,不必著急上火,他需要的或許不是建議,他需要的其實是時間。

其次,儘管我們很多事情特別想一語道破,但也要考慮什麼場合,什麼方式,用什麼語言。有這份用心,就是在開水龍頭時,又做了一個回擰的動作。如果你是水龍頭,你還笑得出來嗎?天天被這麼玩。

最後,自己覺得無聊幼稚的事情,或許別人樂在其中,這很正常。人生本來已經這麼無聊,不無聊的打法時間,難不成個個都活成程序,邏輯嚴密層層論證?其實,人生就是由無聊組成的啊。而且人家願意無聊,你管的著嗎?

看破不一定,說破。

說破不一定,爆破。


威而鋼口溶錠,犀利士5mg每日錠,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,必利勁,必利吉,泰國果凍威而鋼
樂威壯20mg,威而柔Vegalis20mg女用威而鋼,卡瑪格,雙效果凍威而鋼,犀利士80mg,威格拉威而鋼,犀利20mg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