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犀利士100mg,我關注的一家寵物商店,和其他很多網店一樣,實行會員積分制,除了購物可以積分,每日簽到也可以積分。店家說:「小積分大用處——我家的積分可以用來免費兌換禮品。」店家沒有食言,他家會定期開展積分兌換活動,我也在他家免費兌換到過一些小禮品,比如小包裝狗糧、狗狗磨牙棒等。

幾天後,我收到了店家的快遞,買的和送的,一樣都不少。他家的磨牙棒,我家小狗很愛吃,可惜磨牙棒是限兌的,每次只能兌換兩包;狗窩也很漂亮,不過有些小,估計只能給剛出生的貓咪用;圖片上看起來高大上的狗狗圍脖,原來就是一小塊三角形棉布。最遺憾的是,我發現指定購買的那幾袋狗糧,竟然快到保質期了,按照我家狗狗的飯量,到期前吃完的可能性很小。


我把這件事情說給辦公室的同事聽,同事聽後,紛紛笑我貪小失大。在現實生活中,想要控制自己貪佔便宜的本能並不容易。

在眾多同事中,我看見了文文的笑臉。文文雖然年紀不大,但是位精明能幹的姑娘,買東西講究性價比,做事情講究省力原則。工作上的事情,文文也總是比我們花的時間和精力都要少。文文私下對我說:「人的精力是有限的,反正有人做了,那我就不做了!」

有了這種想法,文文自搬進這間辦公室起,沒碰過一次抹布,也沒碰過一次掃把,辦公室確實也挺乾淨的;每天上班的點,文文按點到的日子很少,每天的下班點,文文提前走的次數卻很多;每次領導布置任務,問及大家的意見,文文不是說這個工作我不會,就是說這個任務我覺得其他人來做更合適;文文的電話是和另一位同事串線的,文文向來對電話鈴聲充耳不聞,另一位同事接起電話,最初偶爾還會喊文文接電話,隨著工齡的增長,文文的電話越來越少,現在幾乎沒人給她打電話了。

文文上班真的很閑適,看看電腦、刷刷手機,一天時間就過去了。有時,我看著無所事事的文文,忍不住為她擔心:「文文,你這麼年輕,工作量這麼小,會不會有壓力?」文文聽完詫異了,工作量小怎麼還會有壓力?她輕飄飄地對我說:「我很享受現在這樣的工作啊!工作是單位給我安排的,能少幹當然最好了,反正又不會少我一分錢工資。」

年終單位評選先進個人,文文從來榜上無名;去年年底,單位首次實行了末位淘汰,第一個被淘汰的就是文文。

對於這個結果,大家一點都不覺得意外。在這個世界上,你可能偶爾會佔到一次便宜,但你不可能永遠佔到便宜,畢竟任何事物,都講究得到和付出之間的平衡,購物如此,工作也一樣。人生中,你能佔到的便宜多半不是便宜。


威而鋼口溶錠,犀利士5mg每日錠,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,必利勁,必利吉,泰國果凍威而鋼
樂威壯20mg,威而柔Vegalis20mg女用威而鋼,卡瑪格,雙效果凍威而鋼,犀利士80mg,威格拉威而鋼,犀利20mg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