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犀利士100mg,

每過七年,你就變成了另外一個人


科學家告訴我們,人體細胞在不停的新陳代謝,每三個月替換一次,舊的細胞死去,新的細胞重生。而將全身的細胞都替換一遍,需要七年的時間。

也就是說,每過七年,我們從生理上來說,就是一個全新的身體,也就成了另外的一個人。你還是你,你也不再是你。

女兒小時候從北京轉學到上海,那時候我的生活面臨著新的選擇,要在另一個大城市裡繼續我想做的事情和想過的生活。

為了讓女兒適應上海的教學節奏,我請了一位當地小學老師周末到家裡做輔導,而我則每天奔波在南方秋老虎的酷熱中,還經常需要出差。

一天深夜回到家,發現女兒還坐在客廳沙發上等我,一看到我就撲到懷裡哭。

聽母親說:‌‌「下午老師補課的時候,因為囡囡昨天的作業錯了太多,老師就說她這樣對不起花了好多錢請家教的媽媽,周末媽媽還要加班賺錢很辛苦的,然後囡囡就哭的上不下去課了。‌‌」

第二天我放下所有要忙的事,先約那位家教老師給她結了一個月的薪水。年輕的她自然覺得有些委屈,我只是說:‌‌「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,是我的問題,我不應該只擔心女兒成績跟不上學校進度,而是應該考慮她還小不習慣改變,這時候給她補課反而加大了她的壓力。‌‌」然後,我就帶著女兒去上海動物園看熊貓去了。

那天我跟女兒說:‌‌「以後再也不會有家教和補課,你上學讀書都是為了你自己不是為了媽媽,搬家換城市生活也是正常的事情,或許以後你還會跟我去更遠的地方,但媽媽保證那一定也是更好的地方。‌‌」

我既然無懼改變就要承擔此後的苦樂酸甜,我不需要別人告訴我的女兒媽媽有多辛苦,我只想做給她看接受改變後的生活會更好。

女兒再也沒有哭過,慢慢地也愛上了上海,我抽出時間帶著她走遍那個城市的角落,了解那個城市的文化和美食,一年以後我們再次回到北京的時候,她已經顯得戀戀不捨。

現在她還是喜歡去上海,說要找小時候美好的記憶,這樣的記憶包括蘇州、廈門、上海和北京。

現在的她常常為自己住過那麼多的城市驕傲,因為媽媽當初的改變和勇敢,她說她再也不會輕易哭。這之後的十幾年裡,女兒其實也在不同的學校和集體中改變著,但她就像自己說的那樣,新的環境只會激發她的熱情,從未再有過壓力。

改變,是這個時代的符號,生活在其中,不能前進就必然會落伍,落伍最大的悲哀不是人心多麼的善變,而是你自己會最先找不到了自己。

要知道,如果你做不到按自己所想的去生活,那遲早會按所生活的去想,人間的煙火當然充滿著鮮活快樂,但世俗的險惡也會顛覆著人性良心。

從少年不知愁滋味,到可以自如地任愁緒盡數散去,我也和大家一樣,走了很多很多年,或許你正在經歷的我也曾經經歷。

只是,現在的我長大了,也改變了許多,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嘆。幸運的是,在我自己的眼裡,現在的我更好,在閨蜜們的眼裡,我越來越少女。

改變,更多的時候都不是件壞事,扔掉同樣被別人廢棄的情感,坦然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,勇敢承擔愛的結果不論是好是壞,堅強面對生活的坎坷磨礪不論是傷是憂,哪怕是痛到不能自已,也要咬緊牙關做該做的事情,忘該忘的人,為自己選擇新的開始。

薄情有時候不是無情,而是把最深刻的情感,留給那個最值得託付和珍惜的人,現在選擇薄情就是因為我們都曾經長情,不過只是個曾經,遺忘是如今我們給付彼此最好的紀念,不說再見就是永不再見。

原來過七年後,我們就是另外的一個人了,這樣看來,很多的困惑都會迎刃而解,改變再正常不過,很多安慰的話語都不必多說,薄情也是常情。別人的改變不能以我們的心意而定,自己的改變卻能夠憑藉著意志和熱情,而日漸平和又日漸強大,直到如魚得水又進退自如。

女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,狠狠面對歲月的風雨寒冷,狠狠面對情感的背信棄義,狠狠面對命運的反覆無常,不這樣你就只能在原地顧影自憐,看別人在執著真愛的路上漸行漸遠,不這樣你就只能被俗世惡習淹沒,看別人在幸福美好的路上越走越出彩。

那些自己無法擁有的美好事物,看著別人擁有就嫉妒難受的人,才是這個時代里活得最可悲的一類,身體里的細胞都換了新鮮的,心卻再也呼吸不到自由和諧的氣息。

這一年,或許也該是你變成另外一個人的時候了,拿起能拿起的,放下該放下的,離開要離開的,忘記該忘記的,人生的種種苦痛或許無法避免,但至少我們還是可以選擇重新輕裝上路。這也並不耽誤我們和相愛的那個人一生一世,只是要學會和接受改變,或許這才是更好的永遠。

願你成為那種表面溫婉內心狂野的女子,純真恬淡必有福報,無所畏懼必有迴響,遲早和夢想握手,和幸福相遇……


威而鋼口溶錠,犀利士5mg每日錠,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,必利勁,必利吉,泰國果凍威而鋼
樂威壯20mg,威而柔Vegalis20mg女用威而鋼,卡瑪格,雙效果凍威而鋼,犀利士80mg,威格拉威而鋼,犀利20mg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